love fashion ,love everything that is beautiful
 

我不想要同桌,我只想一个人…

算不上讨厌或者喜欢,关系很淡很淡,但是在我眼里她是一个很酷的女孩,蛮有个性的,我和她不是那种去厕所也要一起去,我对友情很害怕的,因为之前为此受过的伤实在是太多了,跟周围的人,认识的也只是笑笑而已。
和她在一起也蛮快乐的总能和她聊到一起,我们也从来没吵过,时间长了点就到了有时不用说互相看一眼然后哈哈大笑…
但说真的,我不希望这样,也不喜欢这样,我不想很她处的很近,但以我的性格没那么轻易就能克制自己。
怎么说她都不符合我选闺蜜的标准,但是很她在一起的确也挺开心,同时也不开心,我真的好害怕…
直到前天,中午回来,看到她在哭,貌似还是笑着哭的,我还真以为是小事呢,要不就是喜极而泣,有人告我是失恋了,我真没当是真的,还那她开玩笑,看她也乐了,就真以为没事了…后来才知道是真失恋了,当时有些罪恶感,同时也想赶紧离开她,不知道为什么,这种感觉很强,但又不能表现出来,之后还会和她一起说笑。我看到她在课上发心情,肯定是有很多不开心,我一直没有安慰过她,我不会安慰人,怕会越帮越忙…
对同桌的感情很复杂,不知道自己这样有没有很不对,我真的不想要同桌,我只想自己一个人…

2014-05-17 1 /
标签: 同桌的你
 
评论(1)
 
热度(3)
© bombshell|Powered by LOFTER